您的位置: 天全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学习二十大•赋能新时代】新华乡孝廉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0:04:03 点击量: 5100

近日,新华乡孝廉村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全体党员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天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友波到会并进行宣讲。

康友波院长在宣讲过程中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吸取优秀的经验做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限衔接工作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