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天全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四川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来天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2:05 点击量: 356

3月18日,四川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一行到天全调研,走访省人大代表、四川润兆渔业董事长李军,并到天全县水产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司法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情况。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志远,天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燕洪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李军代表表示,四川三级法院工作令人满意,特别是在保护民营经济、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成效明显。作为省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

随后,王树江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科普中心、冷水鱼养殖池等,仔细听取园区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冷水鱼养殖模式、产业发展前景、企业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听取司法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情况。

王树江院长对雅安两级法院司法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雅安两级法院要贯彻依法平等保护原则,进一步优化司法服务保障体系。要持续优化经济发展壮大的法治环境,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强化特色品牌保护机制,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